妖摇

朱白RPS党

继续记录朱白还有其他(十二)10.10-10.24

10月10日


北宇西安飞杭州,银河补习班工作人员接机


12:00 白宇哥们发微博 国庆七天乐完了?狗仔队 解散。最后一个,给你们吧(配KTV北宇唱洛杉矶十点半)


镇魂原声音乐,罗锟和张赢在直播中说 朱一龙和白宇看起来是什么样,私底下就是什么样,表里如一的艺人。


10月11日


重启剧组早上开机,龙哥没去。


9:01 龙哥发微博 相遇或许是偶然,但之后的精彩却是必然@味全酸奶官方微博


当酸奶遇到果粒(白天,龙哥惬意的坐在沙发上喝芒果黄桃味酸奶)

就像我遇到了你

突然觉得。。。。(天黑,外面有烟花,龙哥抬头看,自然幸福甜蜜笑)

人生变得好精彩。

3朵烟花盛开(左红,中白色蓝心,右白)

味全酸奶,唯果粒(白天,龙哥手里拿着芒果黄桃味酸奶,亲了一口)


芦荟和草莓是味全营业的,芒果龙哥亲自营业。


白宇杭州飞北京 帽子眼镜一次性口罩,巴黎世家双肩包,双小羽(白宇机场五件套),换了一件牛仔外套(搭配的更像龙哥了),白T黑裤黑鞋,有粉丝接机的时候送了白宇PD(独家记忆),白宇说这个是送给我的吗?翻开看了,说了4声谢谢你。


10月12日


1:05 镇长小号发微博 对画册引起粉丝撕逼的事情表示抱歉。


龙哥工作室取消了之前的置顶公告(关于禁止追私人行程相关公告,是昨天还是今天取消的具体时间不清楚)


9:56 龙哥发微博 这个秋天,最美的极光紫色有了声音,#电话来了#,你接么?(配联想广告视频)


10:01 龙哥工作室转发龙哥微博 #朱一龙定制版联想z5#当极光紫遇上心仪来电,这个秋天来点不一样的。(爱心)


龙哥发了两次联想广告营业博,第一次从超话发,第二次挂了联想尾巴,过了5分钟左右,删了从超话发的。


14:12 龙哥工作室发微博 “小揪揪“ 库存告急预警 @朱一龙(1张龙哥罗马照)


白宇芭莎明星慈善夜 

装扮:GUCCl眼镜 和西安行的衬衫装是一幅眼镜 

      西装和龙哥在镇魂发布会穿的是一个牌子ETRO

      项链手镯胸针是卡地亚,项链在衣服里没有露出来,豹子胸针价值133万,钉子手镯龙哥在时尚杂志的时候戴过同款 

      鞋Giuseppe Zanotti 秋冬系列丝绒乐福鞋G-FLASH 


19:01 北宇工作室发微博 #凝聚愛心,美育未来# 慈善路上,你我同行(爱心)#BAZAAR明星慈善夜#(爱心)爱心发起人白宇 温暖的力量(爱心)(搭配了8张图,加上龙哥罗马照凑成九宫格)


20:00 ReFaOfficial 宣龙哥美容仪亚太区代言人(龙哥衣服和兰蔻宇半脸衬衫是一个牌子)



10月13日


13:02 龙哥发微博 大家好我是朱一龙,我加入@共青团中央?与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#我和我的家乡#活动。如果你到我的家乡湖北,一定不要忘了来一杯恩施玉露,茶汤清亮,入口醇爽,能扫去一天的疲劳。请和我一起助力脱贫攻坚,关注#我的家乡在湖北#。(白宇我和我的家乡是10月9日发的)


白宇北京飞杭州 五件套,又换了牛仔外套Harley-Davidson,宽松休闲裤意大利牌子aspesi,这条裤子只能线下购买,巴黎世家鞋,接机人太多,上车的时候白宇被挤倒了。

 

混摘自白宇哥们微博:我们要反击的是黑子,而不是站在不同角度去爱他的人,出发点都是喜欢,把握好度,LOVE AND PEACE,不建议送机,不安全,怕白宇上黑名单后不能再坐飞机。


10月14日


路透白宇穿了校服在拍银河。 


10:03 北宇发微博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,请与我一同关注#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#启动仪式,CCTV6电影频道及全网20:15共同直播。传递正能量,传递爱,一起为脱贫攻坚战助力!


14:36 龙哥发微博 天冷了,吃点热乎的…… (黑色连帽衫AMBUSH,灰色口罩挡住了嘴,大小眼电你,顺毛发型,手里拿着一根红辣椒,回复了5个粉丝)


14:57  龙哥工作室转发龙哥微博 天冷了,穿点暖和的(沈巍抬眼镜表情 )


备注:北京今天并没有降温,浙江降温了。


16:57  姐姐微博:买衣服要看标价的抠门宇


21:10  P发微博:碰见熟人了 要不要去打个招呼(黑色短袖在地铁里,戴着双羽毛)


22:23 陈伟栋回复了龙哥微博 辣椒做个道具就可以了啊(太阳)


白宇晚上高铁杭州到上海,五件套,OFF 的黑白格子


22:43 龙哥回复陈伟栋 确实是道具(捂嘴笑)


22:57 龙哥工作室回复陈伟栋 贴心的陈老师(嘻嘻)


10月15日


9:30  北宇发微博 激活能量 一起点亮摩天轮 18:00 不见不散


9:56 龙哥发微博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,请与我一同关注#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#启动仪式,CCTV6电影频道及全网20:15共同直播。聚你我之力,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油!@中国电影报道?@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(白宇脱贫攻坚是10月14日发的)


12:27 时尚芭莎发微博 慈善夜特辑《WHAT IS LOVE。。。》


白宇台词:什么是爱,谁教会了我爱,如果我没爱过,我会是什么样,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,你的爱,让我成为了我自己,我爱你,你知道,什么是爱吗?


16:08 自然堂 宣面膜代言人北宇


18:00 北宇妮维雅男士活动 上海大悦城摩天轮下 

白宇造型:seeksuitman蓝色星光西装(白宇拍佳洁士广告也是这个牌子,龙哥拍妮维雅广告也是这套衣服)

          顺毛(和龙哥拿辣椒自拍一样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改造版白衬衫,高领打底

          Christian Louboutin鞋意大利的

          Libert'aime by Forevermark Incanta系列 Y字母项链

          保温杯是膳魔师的


22:28 北宇工作室 #妮维雅男士代言人白宇#天气:(下雨)心情:(爱心)&(太阳)&(爱心)雨中相见 一起点亮“你的爱,让我成为我自己”谢谢“他的你们”,天冷加衣,“早点儿回家”未完 待续...(配了6张图)


23:40 北宇工作室 #妮维雅男士代言人白宇#爱是什么?“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”“保护身边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”“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”晚安? (配了6张图,3张前面一条已经发过,加了滤镜重新发)


10月16日 


LMM生日,白宇微博无祝福,谣言说他俩在一起逛街是假的


14:50 龙哥发微博 #和爱豆一起读书#“某些时候,或从某个角度看,德的力量会比力大,因为它可以使人自重,努力争取不愧于屋漏。”强国一代,#榜样阅读#我在@酷我音乐@中国青年报为大家阅读张中行的《叶圣陶先生二三事》节选片段,让我们一起在文字中回归初心,在经典中找寻梦想,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里爱上阅读。@榜样阅读 (配榜样阅读视频)


白宇妈妈给了一粒甜甜的糖


10月17日


白宇军训 黑宇 进入热搜


10月18日


9:30 北宇发微博 三个笑而不语的表情 (小尾巴回归,回复了5个粉丝)


12:20 北宇工作室转发白宇微博 #换脸boy白宇#咦?仔细观察,好像...有“老朋友”回来了


14:00 联想新品发布会 全身白(兰蔻宇也穿过全身白)上台台词,本以为是惊鸿一瞥,未曾想是一生所爱。


照片1、龙哥靠墙自拍(自拍比较难产,我只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,拍出了这张自拍,所以我相信大家也可以)2、甜品(小的雪山,巧克力和香蕉味)3、悉尼歌剧院4、两只可能自闭的小鹦鹉


联想发布会下班,龙哥一次性黑色口罩,黑披风黑T黑裤,厚底白鞋


龙哥一健关注了很多用户,然后一个一个努力取关。。。兴趣爱好,星座?体育?时尚?


18:37 龙哥工作室发微博 热爱生活之美,于沉浸角色创作的历程中,于享受生活多滋的趣味里,今日@朱一龙精彩时刻奉上。(9张图,第四张和北宇之前表情包P图中这是魅力的龙哥一样姿势角度)


10月19日 


10:21 龙哥发微博 轻松自在,随性自然地做自己——我的轻生活,我的轻精油。(配施华蔻视频广告)


14:22 危笑评论龙哥微博 良心话,有点帅得没天理了,黑白段落眼神尤其。


18:00 北宇发微博 十年前的11.11,你在做什么?十年后的11.11,我知道我会化身@自然堂?珍稀物种守护者,守护你的珍稀美丽 来自然堂旗舰店?提前预定,还有独特礼盒和福利#Chando吧 我是珍稀物种# #十年一转眼#,天猫十周年#双11来了#,精彩才刚刚开始(配图,自然堂双11 )


白宇 黑人问号脸进入热搜


危笑导演的《逢》,导演的意思,小九月把闹钟拨回12点是想念丑,罗说这是彩蛋


白宇取消了21号的行程


10月20日


00:08 天猫发微博 双十一宣传视频,龙哥和白宇一前一后出现,龙哥穿着LV衬衫,白宇的衬衫ANDREWMACKENZIE 意大利品牌


白宇义乌飞北京 五件套,巴黎世家鞋,黑白格外套,笑脸T,牛仔裤,白宇自己说穿了秋裤。


10:00 肯德基发微博 每个#天生翅粉#心中,可能都住着一个小丑,他渺小而沉默,却是你造可能的原动力!做好自己,才能在大风大浪过后从容不迫,离梦想更进一步!有翅者,造可能,在评论中大声说出你的造可能态度, 和#天生翅粉#@朱一龙一起,找到自己的初心! (正视内心的小丑,沉默着努力,却做着大大的梦)


13:00 肯德基发微博 追逐梦想的道路上,#天生翅粉#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!我们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行,相互激励彼此成就,才能创造出更强大的翅粉小宇宙! 在评论中留言,写下你的造可能态度, 跟着#天生翅粉#@白宇WHITE 燃烧小宇宙!(梦想的背后是一群伙伴的坚持)


13:21 SOCOSMO 联想发布会采访 

吃顿好吃的,和好朋友一起打打游戏,我觉得这些都是,就是最简单,但其实是最解压的方式;我就是吃辣的,我解压的时候就是吃辣的,任何辣的我都会,感觉很爽的感觉

就没有具体到说自己想拍一个什么,因为我觉得,如果哪天我当了导演,想去拍作品的时候,一定是我有想表达的,有感而发的,所以现在现阶段,我还是想,先演一些好的角色

今年没有什么遗憾。今年,从《镇魂》播了之后到现在,就像一直,一直坐着过山车在走的这种感觉。所以今年我觉得还行,踏踏实实地在做每一件事。每一件事情做的我觉得都还算满意,所以后面,就紧接着把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和以后准备要去做的工作,尽量把他们都做到,做到自己满意吧

因为经常看科幻电影什么的嘛,如果它有一个技术像是3D投影一样,就是你跟人视频的时候,是一个3D全息的这样一个感觉;感觉那个立体的站在你面前,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

过好自己的生活,去享受生活,因为没有什么比自己,比自己身边的家人更重要的,然后,恩,尽量让自己能够开心,能够正能量的在工作在生活,这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情


龙哥发了两次微博秒删(据说是收竹子?也有可能就是新浪BUG?速度太快没人截图)


20:54 鹏鹏微博 按时收工(拍的联想)


味全花絮,龙哥评价自己 开朗、向上、自然,绅探女主说白宇很会养生,大概是身体不好的原因,白宇哥们说白宇的衣服太贵,买不起买不起


10月21日


龙哥北京飞上海 Y-3白T,平底白鞋,帽子,一次性黑色口罩,双肩包,黑裤,黑色长披风 (改签到21:50,披风和联想发布会当天的一样),戴了什么项链看不清楚。


22:45 北宇发微博 #善行100# 这是一群心怀善良的人,一群热血澎湃的人,一群践行公益的人,一群拥有梦想的人,在这寒冷深秋中,他们身着红色斗篷,奉献自己,温暖仍处贫困的孩子们。请跟我一起支持他们的行动!#为爱大作战~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# @善行100(配图,善行100)


10月22日


9:00 北宇发微博 生活越忙,越要回归简单纯净 放松心情跟我“清风拂面”一下吧 快来参加#明星猜拳PK#来和我互动 我准备了清风好礼等你哦(配图双11清风)


10:00 龙哥发微博 今天起,和我一起拿起ReFa,塑造你的每一面;让时光停留,以心,焕形,就「耀」你美!(配ReFa视频广告)


12:00 绅探 初见罗非 角色片花


12:38 白宇转发绅探微博  打偏了么 (来自四夕侦探)


13:30 龙哥ReFa 新品发布会


龙哥造型:发型都是爱你的形状,白色麻花毛衣Thom Browne(龙哥妮维雅直播,白宇忽而今夏和清风广告里都穿过这个牌子的衣服),白裤,白鞋


15:21 参考消息 采访了危笑 


一龙先提出了几个元素,比如小丑的形象、歌曲的选择、纯真的孩子等。他提出这些元素后,我才想出来故事的框架,然后跟他进行了沟通和讨论。

《丑》前面很大篇幅都在讲丑这个人,没有更多跌宕的情节。结尾是一开始就定下来的,小女孩没有认出男人卸掉小丑妆后的那张脸,这个结尾是我要的,必须如此。

我和一龙有个约定。其实在最开始,节目组有点担心观众们是不是能接收到我们想表达的情绪,所以他们希望我和一龙在纪录片采访段落多解释一下。但一龙跟我说:“笑哥,我们能不能不解释?”我说我也没打算太解释。所以他就一直绷着没解释,他说让大家去看。

我很欣赏他这么做。虽然他不是幕后创作者,但他是挺深沉的一人。作为一名演员,最怕的就是被人误读,但他竟然不怕在这个作业里被误读。这不是“酷”这么简单,这是一种自信和松弛。

他的正式表演给了我更多惊喜。在排练时,很多细节他没有给出,但化了妆、上了舞台后,他的细节全都出来了,有很多动作和细节都是他自发的。



10月23日


龙哥上海飞重庆  黑色笑脸连帽衫,换了一根羽毛项链,白色绳


18:30摄影师Gabrielle发微博 黑色饰红色细衬线修身西装+西裤,黑色衬衫配红色高领内搭,黑色皮夹克内搭白色衬衫及黑色细领带。(帮白宇拍摄,白宇造型) 


龙哥在重庆九街被路遇,吃了佩姐火锅


22:35 白宇发微博 上学时的味道 3个拥抱(来自白舍长,配了两张图1、2碗卤肉饭、果汁、花枝丸、红色荣耀8,烫青菜、盐酥鸡2、醉虹楼招牌,旁边有一个灯笼,一把扫帚,地址在中戏旁边)


22:39 白宇工作室转发白宇微博 (爱心)#小小白找北# 居然还有白舍长的身份[好喜欢] 小小白准备挖掘一下这条微博背后的故事[沈巍抬眼镜表情]


今日幻想(金屋藏娇)


评论(37)

热度(4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